產品項目

筆記型電腦套組
筆記型電腦套組
筆記型電腦套組
筆記型電腦套組

筆記型電腦套組 

TWD $ 92,999

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承襲了 Porsche Design 設計哲學—透過設計優化功能,並將重要元素完美融合,展現出雋永的極簡美學。

金屬頂蓋鋁框到轉軸一體成形,採用高質感 6063 鋁合金製成,框裡的碳纖維頂蓋質輕、高強度,更是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最難以忽視的視覺主軸。細緻的機體設計透過鑽石切割邊緣讓機體更具美感外,更突顯其可攜帶性以及為整體注入了前衛的輪廓,這些迷人的設計使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成為引領未來的標誌性筆記型電腦。

USD $ 3,207

商品內容 商品討論

    配件內含:
    -風尚碳纖維滑鼠一只
    -ECCO® PALERMO XA皮革滑鼠墊一個
    -1680D 聚酯纖維筆電防護套一個

    顏色:黑
    規格:14 inch


    為持續提昇我們的產品品質,文中所提及的資訊若有變更將不另行通知。網站所列建議售價可能依零售通路及地區而有所不同,文中所列售價及圖片只代表此機型的部份配置,實際出貨規格及樣式依各地區可能有所不同,對於價格、排版或圖片配置錯誤以台灣地區實際出貨為準,本網站擁有免責聲明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